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我公司受邀开展环境工程微生物讲座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40:54

 

    2012年7月9日,我公司受潍坊市环境协会邀请,在潍坊市三江酒店举办了环境工程微生物知识讲座,潍坊市40多家企业、100多名企业环保管理及技术人员参加讲座。
        讲座上,我公司技术人员对微生物在废水处理方面应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我公司作为诺维信菌制剂山东省总代理,就诺维信菌种在调试、受冲击系统恢复、提标及氨氮、COD快速达标方面表现出了良好的应用效果,已为省内多家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就诺维信系列微生物的应用效果及检测、控制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讲解。参会企业也就其废水处理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企业环保管理及技术人员对微生物使用及检测的了解,解答了企业污水处理中存在的相关技术难题,为企业间交流运行经验、提高管理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我公司也受到潍坊市环境协会及参会企业的好评。

    QQ截图20200925115149.jpg

上一篇:我公司员工到诺维信北京总部培训
下一篇:我公司承担的济南留学人员创业计划项目顺利进展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诺维信菌种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