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531-55585261
贺我公司中标新疆某纤维素废水处理项目

点击:  添加时间:2020-09-25 11:45:04

 

     该厂日处理能力为20000m3/d,废水类型为化工类纤维素废水,我公司运用新型节能工艺及设备为其提供了先进的废水处理方案,有效去除了水中的多种污染物。

        此项目的成功运转,标志着我们公司在处理工业废水的道路上开辟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也为我们一直探索的节能水处理的道路夯实了基础,也预示着我们在工业废水处理新方法的使用方面开始了新的纪元。

        至此,我公司将继续秉承"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宗旨,以“为客户服务”为原则,在工业废水处理方面积极开发更先进的节能工艺和设备,为打造新型水处理产业全力以赴!

上一篇:贺我公司承担的江苏大和氯碱化工有限公司氯化石蜡废水处理项目圆满验收
下一篇:我公司获得环境污染治理设施运营资质
[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关键词:山东东林 废水深度处理 苯胺硝基苯废水 光催化氧化 废气治理 高难高盐化工废水
版权所有(C) 山东东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欢迎扫一扫